如何用英语点餐

时间:2022-10-05 03:28:57

如何用英语点餐

到异国品尝美食可说是旅游的乐趣之一,然而,若是语言不通,大概就很难品尝餐厅最受好评的菜色了。因此,学基本点餐说法,适当的询问服务生,并表达自己喜好,包管可以让自己吃得道地又满足。

1、请给我菜单。

May I have a menu, please?

2、是否有中文菜单?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3、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么吗?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4、餐厅有些什么餐前酒?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n aperitif?

5、可否让我看看酒单?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6、我可以点杯酒吗?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

7、餐厅有那几类酒?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8、我想点当地出产的酒。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

9、我想要喝法国红酒。

I'd like to have Frence red wine.

10、是否可建议一些不错的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11、我可以点餐了吗?

May I order, please?

12、餐厅最特别的菜式是什么?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13、餐厅有今日特餐吗?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14、我可以点与那份相同的餐吗?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15、我想要一份开胃菜与排餐(鱼餐)。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16、我正在节食中。

I'm on a diet.

17、我必须避免含油脂(盐份/糖份)的食物。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er).

18、餐厅是否有供应素食餐?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

19、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调?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20、全熟(五分熟/全生)。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

吃饭“埋单”用英文要怎么说

吃饭别忘了给钱哦!那我们就来看看“埋单”、“结帐”都怎么说。

1. Check, please. 结帐。

check 就是“结帐”的意思,另外也可以说 buy the bill,就是中文里的“埋单”。其实“埋单”是个地道的粤语词来的,只不过讲的人多了,就成了普通话的一分子了。

2. 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你们要不要分开付帐?

比如说两对夫妻出去吃饭,大家想各自付自己的,就可以主动跟侍者说:We want to separate check.有时他们也会主动问: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或是 Do you want separate checks? 这样的话帐单就会有两张了。如果要一起付,那么简单地说 together 或是 one check 就可以了。

上一篇:英语中的左与右 下一篇:狐狸和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