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作文范文
还记得去年学校组织春游活动的情景。我们班同学各自带上了精心准备的零食、水果和各种各样的午饭便当。我们春游的地点是清溪森林公园。景点的风光我渐渐忘了,但我忘不了同学之间纯洁的友谊。大家把自己带的食物一一分给同学们分享,连老师也把自己做的饼干分给大家吃。我们分享了食物的美味同时,更是收获了浓浓的友情,师生情。大家一起开心地讲啊,跑啊,笑啊。蓝天的云之下,回想着同学们开心和灿烂的笑声。如今,我即将与老师和许多同学分离,也许若干年后,我们会天各一方。不管怎样,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我们永远是同一个班的人!
我对小学生活是那样的眷恋,那样的不舍。我会思念你们——快乐的校园、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日历翻过了一页又一页,引起了我的思绪万千,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时光飞逝,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过去了,我和同学们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那段真挚的感情,让我好怀念,好难忘。
难忘,老师慈祥的脸庞;难忘,老师严肃的话语;难忘,老师深刻的教诲;还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是老师那温暖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把我领进了知识的殿堂,用一把熔铸着希望的钥匙开启了我心中的大门。让我懂得“满招损,谦受益”的道理。有一次测验,梁老师(数学老师)发下了卷子,说:“这是一次小测验,题很简单,希望大家认真做,做完了好好检查。”卷子发下来了,我阅了一遍卷,题很简单。我心中暗喜,前两次考试的题比这难我都得了满分,这算什么!于是我拿出演算纸答了起来……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了,不到20分钟,我便答完了。我看了看梁老师没注意我这里,便有拿出一张白纸画起了画……漫长的两节课终于过去了,我自信满满的交了卷,便和同学对起了答案,天啊,怎么都不一样?“算了,算了,爱谁错谁错,不管了!”说完就出去玩了。因为我学习不错,所以梁老师习惯先判我的卷子,过了一会儿,梁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拿出我的卷子给我看,顿时,犹如晴天霹雳,我一下子愣在了那里,这……这、这……怎么可能?71分,连优秀都没上!我赶紧把卷子又看了一遍,人家题是加法,到底下就让我写成了减法;原题写的是7.2,我就抄成了72;还有几道简单的口算题竟然没写……天啊,这就是我自大的杰作啊!半晌,梁老师缓缓开口:“这就是你的水平吗?你也太让我失望了,这题虽然简单但也要认真,干吗那么骄傲?骄傲有用吗?”是啊,什么那么骄傲?望着梁老师质问的眼光,我低下了头。
难忘,同学们幽默的表情;难忘,同学们幽默风趣的话语;难忘,同学们关切的问候。还记得,伤心时,是同桌那温馨的话让我得到安慰,是同学那风趣的语言逗我开心,看到他顽皮的鬼脸,我笑了,他也笑了。前些日子,我奶奶死了,悲痛犹如魔鬼向我袭来,我成天闷闷不乐,心里的苦又不知与谁去说,只好成天用上网来消磨时间。王双兴见我这样,成天逗我,但真正的笑容也未在我脸上绽放,班上几个开心果似的男生,大家平时关系都不怎么好,但在我不高兴时,他们幽默的话语令我笑了,我又成了那无忧无虑的小鸟。
而今,六年了,我们即将迈向人生的新起点,迎接一个崭新的旅程。大家一起玩耍,一起读书,一起跳大摇绳,一起呐喊助威,还都历历在目。
期末考试结束后,大家便要各奔东西,只有这难忘的小学生活化成童年的记忆向理想继续腾飞!
(三)记得那是五年前的一天,记得那一天艳阳高照,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你还记得吗?当我们第一次戴上红领巾 ,是多么得激动啊!当我们第一次踏进这美丽的校园,那又是何等得高兴啊!当我们第一次看到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又是何等得兴奋啊!
记得我刚入学时,老师您说我太小,可是,现在的我在您的淳淳教诲下,我从一个不起眼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能说会道的好学生。记得那一次,下课铃刚刚响过,我由于不舒服没有和同学们玩耍,当您看到我孤身一人,没有玩伴时,您和蔼地走了过来,给我讲童话故事,那时的您,是多么地和蔼可亲啊!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看!小朋友们像出笼的小鸟一样奔出教室,记得以前,这幅画面,是多么地平常而普素。现在,却成了美好又珍贵的记忆。记得那时常和男生们打打闹闹,这幅场面又是多么的令人熟悉,可是现在,它马上就要变成记忆里一刻璀璨的明珠了。
记得每个‘六一’儿童节都过得那么快乐。充实,以后可能就没有这么值得高兴的‘六一’儿童节了吧。记得下课铃响后 ,同学们开心地玩着,校园里处处鸟语花香,显示出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现在,一人漫步在校园里,回想着当年玩耍的情景 ,嘴角泛起了幸福的微笑。
以前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老师讲故事,时不时引起同学们哄堂大笑的时刻,还会有吗?记得我们班曾一起种过一棵小树苗,我们长大。树苗也跟着长大,恐怕以后就再也见不着这棵我们曾齐心协力种过的树苗了。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美好的小学生活难忘的小学生活即将挥手告别,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肯定都依依不舍,往日那些快乐的高兴的激动的伤心的生气的时刻,都将变成一个个美好的回忆。
五年啊,难忘的五年啊。快乐的五年啊!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生活将远远离去,美好的幸福的小学生活即将离我们而去。